最美不过波猪在一起

猪波cp党一枚

阳光无恙,我心如凄。 忆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,意气风发的奔跑在绿茵场上,身披一袭黑白战衣。大力射门后的笑容,明媚了我的整个青春。和你庆祝的队友们,一个陪你一路走来的偏偏少年,仿佛笑的比你还开心。你们同框的美好,无需语言,让世界各地的我们吃糖无数,电饭煲十二年的官配,只因那有关友谊的美好,美的如梦。你们一起成长的样子,好迷人。那是年迈的德意志战车的青春之光,那年初识,06年夏天的童话的缔造者们,如此幸运,认识你们最美年华的样子!我的世界仿佛从此不再一样,心里慢慢的挂念着一群属于远方的人。你的一切,都是我的喜爱。比如德国队,比如科隆,比如拜仁,比如成为你夫人的初恋,比如路总和maya,比如你的狗……承载希望的最佳新秀,在拜仁的不顺,在科隆的失意,在阿森纳的受伤,在国米的尴尬,在加拉塔萨雷的平淡,仿佛他并没有成为世界巨星,有无比耀眼的光芒,一步步的走向陨落。但他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波尔蒂啊,我最恨别人说他是德国队的吉祥物、队长夫人,他在国家队的作用只有勒妈最懂。 他不是巨星,年少的光环太耀眼,我恨最后的国家队生涯结束的是那么不甘。我愿你的未来,依旧幸运着,被这个世界施予善意。

评论

热度(45)